一口一个小可爱

离谱三胞胎:老婆怀孕后表情慌张,我起疑心偷做体检,医生:你不孕不育

我叫王殷,今年二十九岁,跟我妻子结婚两年半,家庭和睦,婚姻幸福。

而在几年前,在我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,确诊了不孕不育。

  诊断报告送到我面前的时候,我做梦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。

  突如其来的打击,让我猝不及防。

  在我走出医院的那一天,天不是蓝的,天不是黑的。

  而是专属于我的灰,从那一天起,我的生活,失去了颜色。

  自此,我如日中天的事业陷入了沉寂,我无心事业,每天就是喝酒。

  最漫长的颓废中,我险些把自己送进监狱,而就在这个时候,我遇到了我的妻子苏兰。

  她像是我的白月光,引导我走出了那段最灰暗的日子。

  最终在她的帮助下,我稳定了事业,也收获了爱情,最终走入了婚姻的殿堂。

  而我却一直没有跟家里人说我不孕不育的这件事。

  我不敢说,这种事情对我而言是种莫大的痛苦,也是无法抹去的自卑。

  我原本以为这件事我能瞒很久,一直瞒到我拖不住了为止。

  可现实不尽人意,一件荒唐的事打破了生活的宁静。

  突然有一天,我老婆跟我说,她怀孕了,孩子是我的……

  我看着她拿着验孕棒的两道杠在我面前晃来晃去,激动的样子。

  我笑的灿烂极了,十分的开心,我心想着。

  孩子哪来的呢?

  孩子是谁的呢?

  是哪位男同胞给我的这份惊喜的大礼呢?

  我一定要好好的对你感激你一番。

  1

  “老公,我怀孕了,太好了,我们马上就有孩子了”

  苏兰难掩激动的拥抱着我,跟我说道。

  我也十分开心,因为我有孩子了,我要当爸爸了。

  但我也很烦恼。

  我有孩子,可孩子不是我的。

  可我根本就没法生孩子,因为我的身体早就是不孕不育了。

    可现在苏兰她怀孕了

  验孕棒是真的,孩子也是真的,我不孕不育也是真的。

  难道我创造了人类医学的奇迹,男性不孕不育的自我修复?

  可我自己的身体状况,我很清楚,那真就是“魏忠贤找儿子,没种啊” 

  我有些无奈,有些愤怒,但更多的情感是复杂。

  苏兰还一脸激动的跟我说:

“孩子是我的。”

  “我当父亲了。”

  我只觉得心情有些难以形容。

  其实我真的很兴奋。

  因为什么呢?

  因为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,是谁给我这份礼物呢。

  我激动的有些浑身颤抖,也不知道是兴奋还是气的。

  这就我们的爱情? 

      这就我们的孩子?

  我果然非常幸运呢。

  之前我常常为自己有个漂亮贤惠的老婆而自豪,觉得自己非常幸运

  可现在,我这真不是一般的幸运了,而是中彩票般的幸运。

  我我笑的十分灿烂,看不出一点其他的情绪。

  眼神温柔似水,双目含情的看着她。

  “老公你看,孩子他在踢我呢。”

  我老婆苏兰拍了了拍肚子。

  把我的手也轻轻的拿了上去,像是想让我抚摸孩子。

  我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。

  “是啊,他在踢咱们呢。”

  我笑的灿烂极了,心里则是更愤怒了。

  我真的感谢我老婆苏兰。

  感谢她把我从灰色的人生拽出来,然后再亲手染回去。

  在我听到苏兰说话的那一刻,在我看到验孕棒两条杠的那一刻,我的人生再一次染上了灰色。

  这一次,我人生的白月光,成功让我的人生再一次失去了颜色。

  我对这种有始有终的行为十分欣慰,因为原来生活的一切都是假的啊。

  只有灰色才是主旋律,领悟这一切的我开心极了。

  开心到想要把送我孩子的人挫骨扬灰。

  甚至有些迫不及待想要找到送我给我孩子的人,好好的感谢一番呢。

  2

  我老婆怀孕已经有了几天了,我对她的关怀也多了起来。

  倒不是我喜欢她肚子里怀着的孩子。

  关心她,只是为了反复提醒自己,她肚子里的孩子不是自己。

  她已经背叛我了。

  不要再对她在有一丝丝感情了。

  因为吧,我是个很感性,容易被情绪带跑理智的人。

  我很害怕,苏兰她一哭,我一心软,就原谅了她。

  那可就成了,虽然孩子不是我的,可我却当爸爸了。

  正是由于我这种心软,看不得别人受苦,在我刚刚创业的时候。

  我就试着在能力范围以内帮助了一些人。

  我刚创业时就援助了几个贫困学生,现在已经援助了有些年头了。

  而他们现在也差不多要大学毕业了吧。

  “老公,今天我想吃酸的。”

  苏兰一脸撒娇地跟我说道。

  我点头答应,给她点了外卖。

  看着她撒娇的样子,我甚至有些心软,有些不忍心相信这些是真的。

  不久后,苏兰她怀孕的消息,就传遍了我家,家里的每个人都知道了。

  我爸我妈,岳父岳母全都知道了这件事。

  其他的七大姑八大姨也是如此。

  而她也享受到了只有孕妇才有的专属待遇。

  成为了家里地位最高的人,所有人都围着她转,生怕她磕了碰了,凉了热了。

  可我却高兴不起来。

  因为这个孩子。

  不是我的。

  是别人的。

  看到她所受的待遇和照顾,我的心有些冷。

  要不是知道咋回事,我可能也会跟他们一样。

  被苏兰蒙蔽了双眼,跟他们一样上当受骗。

  3

  在知道了苏兰有了我的孩子后,我就开始调查起了苏兰的孩子从哪来的。

  最终我发现了几个人跟苏兰关系十分密切。

  一个是苏兰的上司,是个三十多岁的人。

  但是由于身材保持的好,一副容貌也算是儒雅帅气。

  而且据我打听,他那个上司跟不少她们公司女职员都有些说不清的关系。

  这让我把他列入了怀疑对象。

  另一个是苏兰平日去健身房的健身教练,今年二十多岁,身材长相也是阳光帅气。

  这两个人是平日里跟我老婆苏兰她接触最多的两个男人,而且身材样貌都不亚于我。

  而苏兰她是个颜控,对于那些身材长相不行的男人,她是根本看不上眼的。

  而这俩男人,都是苏兰她能心动能喜欢的类型。

  为了调查这件事,我特意找了我的一个发小,我的发小,也是一位健身教练,他叫崔龙。

  身材样貌均不亚于我,一张脸长得也是白白嫩嫩,帅气逼人。

  一张脸属于是少女尖叫,富婆狂喜,女大学生不知所以那种了。

  崔龙十分帅气,我俩站在一起,竟然能让我感觉在颜值方面受到了一丝威胁。

  不过重点是苏兰她没见过崔龙,这几年他都在外地地方,而他最近他正好要回来。

  我突然有了点想法。

  让去接近我老婆苏兰,让他帮我查一查她跟其他人的关系。

  当我找到把这个计划跟崔龙分享的时候。

  崔龙目瞪口呆的看着我。

  “王殷你真要这么干啊?”

  “万一是检测结果出错了呢?”

  “而且我要真这么做了,你这真的能接受我做这种事吗?”

  崔龙一脸复杂的看着我。

  在崔龙看来,这都是什么事啊。

  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兄弟,让自己帮助调查老婆跟其他男人有没有关系。

  还让自己去以身试毒,去看看她意志坚定与否。

  这玩意要出点意外,自己岂不是里外不是人了?

  王殷虽然有意,可我我崔龙不是曹贼啊。

  朋友妻,不可欺啊!

  我看着崔龙,他则是一副难以抉择的样子。

  我知道他是顾及我的感受。

  还有就是崔龙他害怕,最自己里外不是人。

  我在三解释,我绝对不会事后追究任何责任的。

  而且我也知道他最近生活有点困难。

  我作为一个关心朋友,平亿近人的好人,我能看着他遭遇困难吗?

  我决定给他一点生活上的帮助。

  一点小小的经济援助。

  最终在我的再三邀请下,他同意了。

  但他说,他绝对不是自愿,他都是为了帮我调查苏兰有没有背叛我。

  在我再三保证不追究一切后果的前提下,崔龙选择了相信我的人品。

  并且我跟他再三强调,出任何事事我都绝对不会怪你。

  他才勉强的同意了。

  就这样,调查开始了。

  4

  不久后,崔龙就每天都去我老婆苏兰常去的健身房健身。

  由于崔龙是带着目的而来,很快他就开始试着接近了苏兰。

  并且在我的帮助下,崔龙了解苏兰她的喜好和兴趣爱好,这让她俩相处的非常愉快。

  两人很快就成了朋友关系。

  看到这我竟然还有些小小的成就感。

  我对我的老婆,实在是太了解了,我实在太爱她了。

  可越是这样,我越是有种悲哀,我那么爱她啊,那么了解她。

  可她却背叛了我。

  这让我更加深了我无法原谅她的想法。

  我要让她付出代价,付出欺骗我,背叛我的代价。

  由于崔龙的颜值够高,人也幽默风趣,追求女生也是很有一手。

  很快他就成了我老婆苏兰在健身房的“熟人,好朋友。”

  俩人熟络的速度,仅仅用了不到一周,而我老婆对于这个长得帅气,身材高挑,为人还幽

? ?默风趣的男人,很快就产生了兴趣。

  每天他们都要在社交软件上聊上很久。

  我看着她们俩人关系越发亲密,我有些不敢相信。

  这就是当年跟自己说,永远不会背叛自己的苏兰吗。

  当年我跟她求婚的时候,我俩约定永远不会相互背叛对方,永远爱着对方。

  而现在,一个跟她并不熟悉的陌生男人,仅仅用了不到一周,就闯进了她的生活。

  而且关系也越发的亲密,有的时候我在家,看着她偷偷跟崔龙聊天。

  而崔龙则是时时把聊天记录转发给我。

  而我,就在家啊。

  甚至离她有时只有一步之遥啊。

  你就这么喜欢刺激吗?

  你就这么把我当做一个傻子吗?

  我只觉得我好像一个小丑,一个深爱着苏兰的小丑。

  我越想越憋屈,越想越难受。

  如果我对苏兰的爱意像是高耸入云的山峰。

  可现在,这座山峰被苏兰拦腰斩断。

    5

  随着我老婆怀孕的时间越长,我家人对她的关心,也越发细致。

  所有人都在期盼着这个新的生命降临于世,就连我似乎都被这种气氛感染了。

  每天都把笑容挂在脸上,见到谁都是笑意盈盈的。

  甚至跟我老婆苏兰出门的时候,也到处跟人说:

  “我老婆她怀孕了。”

  “我要当爸爸了”

  我的笑的十分灿烂,就连我自己仿佛都被骗了。

  就好像苏兰肚子里的孩子,真的是我的孩子一样。

  我马上要迎接我的亲生骨肉诞生了。

  我真是太开心了。

  而另一边,崔龙跟苏兰的关系也越发亲密了起来。

  俩人的称呼也变成了“宝贝,亲爱的,小可爱。”

  而这些都是我可以接受的,直到后来他们的聊天记录中出现了。

  “老婆,老公”

  我看到这种称呼,我血压渐渐有些高了。

  我要忍住,崔龙是我自己找来的卧底,我不能怪他,我不能怪他。

  可我还是有种想把崔龙挫骨扬灰的想法。

  当我看完崔龙跟苏兰的聊天记录,我沉默了。

  我沉默于,为啥我要让崔龙去接近她,去接触她。

  这种把老婆送给别人的行为,我甚至都不敢相信这是自己做的。

  而现在,他俩的关系关系,只差临门一脚,只要崔龙提了,就直接水到渠成,生米变成糊饭了。

  我觉得我有些蠢,我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,不确定她跟谁有不正当关系,那就找人跟她制造不正当关系?

  这一刻,我突然觉得自己的一系列操作简直就是没有脑子。

  不过都到这一步了,我之前也说了要默许,反正现在肚子里的孩子,肯定不是自己的。

  那既然都这样了,不如成全他们,让崔龙帮我查查孩子到底是谁的。

  不如一不做二不休,我觉得放任崔龙,纵容接下来的事,让他继续生米煮糊饭。

  反正都这样了,再多几个人也无所谓了,

  我下了定了决心,一定要跟苏兰理清关系,结束这段婚姻。

  在我的放纵下,崔龙跟苏兰的关系进展极快。

  而我作为知情者兼导演,却也因此陷入了痛苦当中。

  没有别的原因,只是因为。

  苏兰,她是我老婆啊。

  就这样,我为了追求真相和调查目标,陷入了一种疯狂。

  我感觉自己魔怔了,我竟然会做出这种事,让别人去勾搭苏兰。

  可现在,我已经无路可退了。

  一切都寄托在了崔龙的身上。

6

  在苏兰跟崔龙关系进展神速的时候,我老丈母娘和老丈人也来到了我家,开始帮忙照顾苏兰。

  我对此表示十分欢迎,一切为了孩子,我自然可以理解。

  而我对他们所有人的态度也非常好,每天也是跑前跑后,跟苏兰也是恩爱极了。

  我老丈人和老丈母娘,对我非常满意。

  住了短短半个月,俩人就一直认为我是个好丈夫,是个好女婿。

  原因呢,也很简单,那就是报销他们一切花销。

  靠着大撒币,成功树立了一个好男人的形象。

  他们觉得苏兰嫁给我,简直是八辈子修来的福分。

  而我也表示,我娶了苏兰这么漂亮的老婆,是我做梦都不敢想的事。

  我老丈人和老丈母娘也对我越发满意了。

  所有人都很满意,我也笑的很开心,

  而苏兰更是每天都要缠着我,就像是离不开我了,甚至还偷偷给崔龙发了我跟她的照片。

  还跟崔龙说:

  “你看这个帅哥”

  “这就是我老公,他人超级超级棒”

  “人超级帅,还特别的爱我,我最喜欢他了!”

  图片是一张,她依偎在我身边的照片。

  崔龙发给我聊天记录的时候,我竟然笑了。

  这算苏兰是精神上爱着我。

  肉体上喜欢着其他人,我可真是个好男人,一个大方的好男人呢。

  我笑了笑,觉得有些好玩。

  心态也不像之前那么生气了,现在就像是在看一场自导自演的话剧。

  7

  不久后,崔龙给了我一份名单。

  这是他总结出来,跟苏兰有过关系人的清单。

  我问他咋得到的,他说秘密。

  但在我再三的追问下。

  他还是说了。

  崔龙他含糊其辞地说,是他努力逼问出来的。

  可我还是明白了啥意思。

  玩嗨了,自然是心肝宝贝,肯定是啥都告诉了。

  当他说完,我黑着脸,一副想要杀人的表情。

  看到我这副样子,崔龙多次表示自己不想干了,不想因此丢了小命。

  可我表示,我只是生气而已,你继续加油。

  他死活都不干,说这事有生命危险。

  怕自己万一被我给刀了。

  为了最终的目标。

  我再一次增加了对崔龙的经济援助,让他去买点补品,别累着身体。


    而我也给了崔龙他新的要求。

  要求是,时间,地点,还有肚子里孩子最可能是谁的。

  他向我保证肯定做到。

  而不久后,一次孕检,更是让我听到了一个晴天霹雳般的消息。

  “三胞胎?!”

  我看着检测单,我有些难以置信。

  我神色复杂极了。

  我老婆怀了别人的孩子,还是三个。

  买一赠二是吧。

  好家伙,京东618都没这优惠力度。

  拼多多看了都流泪,淘宝看完原地心碎。

  如果这是我的孩子,我会开心的原地跳起来,甚至可能激动到到处狂奔。

  可惜啊可惜,这不是我的孩子。

  我故意露出狂喜之色,神色激动的拉住了苏兰的手。

  “老婆,辛苦你了,多亏了你我才能有三个宝宝。”

  我还特意弯下腰,俯身去听她肚子里的声音。

  仿佛这样就能隔着衣服听到那些尚未出世的小生命的声音。

  苏兰也是激动极了,她也没想到自己一次要做三个孩子的妈。

  我看着她如此高兴的样子,我心中的恨意更深了几分。

  我有多爱她,那么以后,我就会有多恨她。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