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一个小可爱

老婆的视频:老婆送了我一条腰带,里面装着定位,方便她幽会情人

    老婆正在洗澡,一个电话打了过来,备注是爸爸。

   我接通电话,正要喊老丈人的时候,电话另一边传来的却是一个暧昧至极的男声。

  “喂,宝贝,今晚你有空吗?”

  ……

  1

  我叫蒋毅,今年二十五岁。

  我跟我老婆是再一次相亲上认识的。

  我俩算得上是一见钟情,仅仅接触了三个月就领证结婚了。

  在婚后,事业也是节节高升,平步青云,收入也是越来越高。

  不过唯一烦恼,就是升迁之后,加班太多了。

  这让我跟我老婆李雪常常两地分居,让我心里十分愧疚,觉得有些对不起她。

  “老公,我好想你啊”

  视频通话里,李雪有些委屈地说道。

  “下周,我肯定回家”

  “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”

  李雪有些不高兴地说道。

  “……”

  最后我安慰了我老婆李雪好久,并且答应她给她买礼物,她才不在生我的闷气。

  晚上我正要睡觉的时候,我的邮箱收到了一封信的邮件。

  邮件的内容是一个视频。

 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的,鬼使神差的点开了这个邮件,看了邮件里的视频。

  结果视频里的画面,让我久久不能平静。

  视频的主角,是我在熟悉不过的女人。

  她,竟然是李雪。


  我看着视频里的画面,我怒火中烧。

  原来这就是你说的想我吗?

  想我想到找一群人来怀念我?

  原本的困意一下子一扫而空,怒火取代了疲惫,戾气代替了倦容,我现在恨不得立刻冲回家,问问李雪这个视频是怎么回事。

  我用了近乎一个小时,才勉强压抑住了心中的怒火。

  冷静下来后,我回了封邮件。

  内容很简单只有短短十几个字:“你是谁?你怎么会有我老婆的视频?”

  然后,我等了一宿也都没等到回复。 



  4

  月末,我拼了老命加班加点的完成了项目。

  这让我眼睛周围全都是黑眼圈,头发更是一把一把的掉,每天都是腰酸背痛。

  不过这些都不算什么,一想到李雪背叛了自己,我就怒火中烧。

  再想想,自己要跟李雪离婚后,可能房子都是李雪的。

  我就如芒在背,整个人如坐针毡,恨不得立马加班加点完成工作。

  为了不被她发现自己的问题,我准备给她带点礼物作。

  我心想着,到时候给她准备一个什么礼物呢。

  最新的水果手机?

  还是她最喜欢的化妆品和包包。

  不过考虑到自己对宝宝和化妆品了解并不多。

  那就都挑贵的买吧,宁买贵的不买错的。

  先把李雪她哄开心了再说。

  自己必须要装作跟她感情很好的样子,慢慢找机会把房子弄到自己名下来。

  而且买贵的东西省心省力,而且还简单。

  当我拎着东西回家的时候,李雪她正在卧室里倒头大睡。

  而这个时间正是中午十二点多。

  一觉睡到十二点半,这昨晚是发生了啥事啊,大半夜参加军训了,累成这样。

  睡得这么死,我回来了她都不知道。

  但我却并没有打扰她。

  而是给李雪她点了她最喜欢吃的甜点。

  毕竟,我现在要先当个爱他的好男人,这样才能想办法把房产重新弄到我名下,不然离婚了没了房子,我简直要哭死。

  李雪醒来的时候,我正在躺在她的身边。

  看到她醒来我微笑着说道:“老婆你睡醒了啊,我给你买了你最爱的蛋糕”

  我老婆看到蛋糕高兴极了。

  “老公你真好”

  李雪的眼睛里闪着小星星。

  我则是含情脉脉的看着她,脸上带着笑容。

  心里想着,臭女人,你等我把房子弄过来,我绝对要让你付出代价,付出背叛我的代价。

  我忍着恶心,跟她嘘寒问暖。

  我的关心,让李雪她十分受用。

  这种演戏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。

  不是别的,就是心里膈应。

  但我却没有办法。

  谁让自己当初不知道哪根筋抽了,把房子挂在了李雪名字的底下。

  想到这我叹了口气,爱情果然是个让人失去理智的东西。

  “对了老婆,我给你买了新的手机”

  我把我买的水果手机给了李雪。

  “哇,老公是对我实在太好了”

  我看到李雪开心的样子,也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。

  心里反复告诫自己,忍住恶心,一定要忍住,为了房子。  

  晚上吃完饭,我收拾完桌子。

  老婆正在洗澡。

  手机放在了客厅。

  忽然,李雪她的手机突然响了。

  我走近一看。

  手机上显示,来电话的是我老丈人。

  我看我李雪没有时间接,我就替她接了电话。 

  没等我开口,我就沉默了。

  电话另一边传来的确不是我老丈人的声音。

  电话另一边,是一个语气暧昧至极的声音。

  “宝贝,今晚你有空吗?”

  我听到这个十分温柔且酥软的男声,我先是一愣。

  之后只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  这个人是谁?

  我强忍着怒意,没有说话。

  “喂,喂,宝贝,你怎么不说话呢?”

  “喂,是信号不好吗”

  由于我的沉默,聊了没几句对方就挂断了电话。

  我接完电话,我就后悔了。

  因为一旦对方提起电话接起来没人说话这件事,我就有可能被发现。

  而我老婆李雪也会怀疑,我是否发现了她的事。

  这一刻我有些后悔,我后悔自己为啥手那么快。

  都是夫妻了,把手机送到浴室里去不就完了吗?

  我只能祈祷我运气好点,不要出问题。

  紧接着,我则是删除了关于语音通话的聊天记录,但我心中仍然有些惶惶不安,我紧张极了,整个人都有些失神。

  我用尽所有力气,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,并且告诉自己,去想些别的。  

  然后,我就陷入了久久的沉默。

  我在想,打电话这个男人是谁?

  刚才电话里这个暧昧温柔的声音,绝对不是对待普通朋友用的语气。

  是她的情人吗?

 

  而我老婆给他标注的是“爸爸。”

  而她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?

  是为了鱼目混珠,专门用来骗我的吗?

  还是他真的是我老婆的“爸爸?”

  我脸色有些不好看,尤其是那个“爸爸”的备注,我要是嘴快一点,直接喊句“爸”,我怕是要直接被自己气死。

  我甚至有些庆幸,我嘴没那么快,至少,我没多个野生的“爸”。

  正在我靠着思考分散注意力的时候,我老婆裹着浴巾从卫生间走出来了。

  李雪她看着我正在做那里想着什么,走到我身边说道:

  “想什么呢?”

  “走啊,跟我进屋”

  李雪她话音刚落,李雪就进了卧室。

  而我也只好暂时放下疑心,跟她进了卧室。

  一夜无话,第二天我起床有些疲惫,有些腰疼,有些提不起力气。

  连夜的加班熬夜,让我的精神和体力都受到了严重的摧残。

  而昨晚一宿,更是让我原本就有些憔悴的精神有些雪上加霜。

  不过为了房子,我忍了。

  不过我虽然憔悴,但却蛮幸运的,跟李雪有一腿的男人,似乎并没有发现问题,我老婆李雪似乎也是如此,这让我在心里松了一口气。

  5

  我早知道了我老婆李雪背叛我后,我也没闲着,一直都在暗中调查。

  一直到这几天,我请来的私家侦探终于给我了一份详细的资料。

  “常年流连于酒吧夜店……”

  “上学时期有名的交际花……”

  “以确认的男友高达十个,暂不封顶……”

  我看着这一条条信息,我陷入了沉默。

  老实人接盘侠,竟然是我自己。

  看到这些,我也就明白了,这段视频的来历,可能并不是李雪她在跟我结婚后的产物。

  甚至可能是李雪她跟我结婚前录的。

  有些感慨,自己竟然接了一个洗白上岸的盘,这让我更郁闷了。

  不过我有些疑惑,那这段视频是谁发给我的呢?

  我更好奇了。

  6

  几天后,我老婆突然有些一反常态的送我一个礼物。

  一条裤腰带,一条皮带。

  我看着这个皮带陷入了沉思,她为啥要送我这玩意。

  而且款式,也是有些丑的,有些老气,是个狮子头图案的金属扣子,这让我觉得有些难以接受。

  我是个长相偏儒雅的人,平日也是带着眼睛的,这个裤腰带很明显跟我的气质不符。

  不过我还是收下了,并且这几天一直扎着这条裤带。

  李雪看我扎上了这条裤腰带,十分的开心。

  可能是我对她心有戒备,我竟然觉得她笑的有些不对劲。

  下午她出门逛街,我以最近加班太多需要休息为由并没有跟她去。

  我看着这个腰带,心里竟然有些无名的火气。

  因为这个腰带,是花我的钱买的。

  而且我送了她一个苹果手手机,而她却只送了我一个裤腰带,这是想让我管好裤腰带吗?  

  想到这我越发生气了,我狠狠地把腰带砸在了地上,而腰带竟然发出了一些异响。

  我有些诧异,一个铁的腰带怎么会发出异响。

  我拿起来仔细观察,轻轻摇动,竟然有些明显的响声。

  然后,我发现腰带锁扣之间的缝隙里,似乎有什么东西。

  当我把腰带拆开,里面竟然有个黑色不知名设备。

  这让我大吃一惊。

  我看着这玩意,有些害怕。

  我看着这个东西,我心里有些慌乱。

  她送我这个是为了什么。

  机器很小,只有拇指盖大小,上面闪着微弱的红光,上面有一串编号。

  我在网上查了一下。

  然后我大吃一惊。

  这竟然是个定位设备。

  我看着这个东西,闪烁着的红色的光芒。

  我神色阴阴沉极了。

  李雪这个女人,竟然监视我的行程。

  谁让我有些愤怒。

  我强忍着怒气,正当我思考该要怎么做的时候。

  我的电子邮箱里,又发来了一封电子邮件。

  还是一份视频,视频上的内容,是我老婆正在和一个陌生的年轻男人在商场逛街的照片。

  我看着照片拍摄的水印时间,就是再一分钟之前。

  我看着这个也只是心里冷笑,对方目的到底是什么呢?

  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
  我冷静了一些问道。

  “你难道不关心你老婆现在去哪了吗,她可是去酒店了,你要在不去,她就要跟别人开房了”

  我看着这些文字,我只觉得,血压有些升高。

  但是理智告诉我,他帮我,肯定是要跟我站在一起的,不然他不会把这些照片视频的证据给我。

  “能出来见一面吗,我非常感谢你替我提供我老婆出轨的证据。”

  我冷静了下来,毕竟这人大概率是我的盟友,并不是我的敌人。

  “没想到你竟然能耐得住性子,没有发疯的一样去酒店找他们”

  我隔着屏幕,都能感觉到他字里行间对我的调侃。

  最终这个陌生人决定出来见见我。

6

   酒店里,李雪有些疲惫的躺在床上。

   而她的身边是另一个年轻人。

   “你这么明目张胆出来找我,也不怕你老公发现你的事情?”

   床上的人说道。

  “怕什么,他就是个只会打工得老实人而已,他现在,估计都因为加班累的在家睡觉呢。”

  李雪语气轻浮,带着疲惫说道。

  “你老公对你这么好,你这么做就一点不心疼他?”床上的问道。

  “只要我肯,追我的人有的是,玩腻了大不了再换就完了”

  李雪对于蒋毅本身就是不怎么在乎的态度,自己这么漂亮,想找人接盘不是一找一大堆?

  蒋毅,不过是自己众多接盘侠中的一个罢了。

  “就他那种人,这辈子也就只能当个蠢男人罢了”

  “就算他知道了,大不了我就跟他离婚卷钱走了就完了,他还能把我怎么样?”

  “不过啊,有了他,也有好处,这样我就不用天天出来打工了,照顾那么多人了”

  李雪语气里带着调侃,对于蒋毅,只是给自己供款的取款机罢了。

  7

  我按照地址来到了一家奶茶店,奶茶店内,一名打扮时髦,青春感十足的女孩已经在约好的位置等待多时了。

  “没想到,你竟然这么漂亮”

  我到了奶茶店,看着坐在我对桌的女人,有些惊叹地说道。

  这是跟我老婆李雪完全不同的美,这个女孩身上散发着青春的气息,长得也比较娇小,精致的像个娃娃。

  我甚至有种错觉,一只手甚至能把她提起来,她实在是太瘦了。

  “不可思议?”

  “是不是怀疑,我男朋友有我这么的女朋友还要跟别的女人搞在一起,是不是有病?”

  女人喝着奶茶玩着手机说道。

  “嗯,确实。”

  我也点了杯奶茶边喝边说。

  “你是怎么得到他们的那些视频和照片的?”

  我有些疑问地说道。

  “很简单啊,我让我的男闺蜜,让他去接近我男朋友,混熟之后让他帮我查我男友他被没背叛我。”

  她十分平淡的说出这些话。

  我听着只觉得,有些头皮麻烦。

  男闺蜜?


评论(3)

热度(1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