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一个小可爱

强势丈母娘:结婚纪念日,我收到一条匿名短信:你老婆出轨了,情夫是我

我和老婆田清清经历大学四年爱情长跑,毕业后又经历了两年异地恋才最终在一起的。

  我与她都有着令人羡慕的职业,律师,不过我老婆还兼着律所合伙人,事业心很强。

  这不,赶上我们结婚十周年纪念的日子,我打算在医院侍候丈母娘洗完脚就去律所找她,给她一个惊喜。

  “妈,您把脚慢慢的放进来试试水温,要是感觉热了,我再加点凉水......”

  我小心侍候着,生怕丈母娘不满意。

  没想到。

  还是出事儿了。

  整盆水被丈母娘踢翻,就听她大声呵斥着,“乔业,你要烫死我吗!”

  “妈,不、不是,您别生气,我这就去换水!”

  我顾不得脸上衣服上全是水,想把盆翻过来。

  没想到丈母娘却在这时一脚踹到我背上。

  “废物,什么都干不好的东西,我女儿怎么嫁了你!”

  唔。

  闷哼一声,我整个人狼狈的趴到地上,幸好脚盆接住了我的脸。

  就这,我也没敢吭半声,默默的收拾好一切,又把新的水盆端到丈母娘的脚下。

  也就在这时,手机响了。

  我下意识的翻看一眼。

  ‘乔业,你儿子不是你的儿子,是我的儿子,哈哈哈!”

  看着短信上的内容,我下思识的微微蹙眉,但很快就释怀了。

  一个月内,我已经收到三次同样内容的短信了,对此,我嗤之以鼻!

  别的女人啥样我不知道,但我老婆田清清绝对是天底下最优秀的女人,也是最忠诚的女人!

  由于我和老婆都是律师的的关系,难免会得罪一些人,以前也收到过威胁的信息,我全没当回事。

  毕竟这些人也就敢威胁一下,法制年代,他们也不敢真的做什么。

  至于说孩子不是我的,那就更离谱了,我老婆两次怀孕,都因为是双胞胎而提前剖腹,整个孕期过得也是相当辛苦,各项指标不稳定,时不时的就住院保胎。

  第一次怀上双胞胎的侍候,我乐的几夜没好觉,人家老婆都是一胎一个,咱家老婆一下子给我来了两个,换成哪个男人能不高兴。

  我天天抱着老婆肚子听胎音,也就是从那时起,我包揽了所有的家务,老婆娘家的任何事都不用她操心。

  给丈母娘洗脚这种事我没少干,有一次更严重的是老丈人喝多酒,吐得一身都是,还是我给洗的呢!

  跟老婆拼了命为我生下四个孩子比,我做的这些又算得了什么。

  想到这里。

  我又往盆里加了一点热水,心底庆幸着老太太这回没发火。

   与此同时,电话响了,是老婆打来的。

  “乔业,我晚上要赶一个案子,太晚就不回去了,你把孩子和我妈照顾好!”

  未待我追问,老婆已经火急火了的把电话挂断。

  唉!

  叹了一口气,我小心翼翼的把丈母娘的脚擦干净,又扶着她躺好,才开口道:“妈,您这边要是没什么事儿,我一会儿打算去律所看看清清去。”

  丈母娘突然一脚把被子踢开,嚷嚷道:“我还没刷牙呢,你脑子不好记不住吗?”

  我:......

  又侍候丈母娘刷了第二遍牙后,我才脱身。

   路上,我时不时的偷瞄副驾驶座位上的礼盒,嘴角微微上扬。

  老婆向来喜欢包,但一直舍不得买爱马仕的包包,而今天又是我们夫妻结婚十周年纪念日,我托人给她买了一款爱马仕的凯莉包,花了20万。

  思虑间,车子已经开到了老婆的律所。

  停好车子,提着礼盒下车后才发现律所一片漆黑,很显然里面没人。

  我纳闷的给老婆打电话,问她在哪儿。

  电话的另一头,老婆很不耐烦的说,“乔业,你一个大男人怎么磨磨叽叽的,都告诉你我在律所了,还有,我现在很忙,你不要再打了!”

  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嘟嘟声,我整个人都凌乱了。

  田清清对我撒谎。

  结婚十年来,我对她是言听计从,哪怕是言语上对我呼之即来,喝之即去的,我也从未真生气过。

  这一切全因她给我生了四个儿子,全是我乔家的种啊!

  结婚纪念日,她竟然对我撒谎了!

  恍惚间。

  我想起了那个短信。

  翻出手机再度仔细看了看,就在我想反打过去时才发现号码是10开头的。

  这意味着不是正常手机发送的。

  今晚的事太不寻常了,坐到车子里冷静一会儿后,再给田清清打电话时,她已经关机了。

  我不愿意往那方面想,但我是男人,最怕的就是头顶一片绿。

  等等。

  田清清还不知道自己撒谎被拆穿......

  随后我给她发了一条微信。

  告诉她明天我要带孩子去省城玩,可能要隔天才回来。

  我是半夜才收到田清清的回复,她告诉我要照顾好孩子,让我把我妈也带着,怕我一个人看不住四个孩子。

 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心里更不愿意把老婆往那方面想。

  可那几个短信与老婆的撒谎都让我感觉到了不对劲。

  第二天。

  我抱着侥幸的心底,带着四个孩子赶往省城。

  一路上,几个孩子说说笑笑,车内充满了欢乐声。

  可我却心事重重。

  到了省城医院,挂号,验血,走了一系列的流程。

  ?我妈问我不是说带孩子出来玩的,怎么还要验血。

  我随便撒个小谎圆过去。

  之后又带他们去游乐园玩,可我的神经始终没有得到放松。

  心底的焦虑越来越重。

  第二天,我准时去医院拿结果。

  当看到‘不符合生物学父子关系’的鉴定结果时,我整个人都麻了。

  一张。

  两张。

  三张。

  特么四张全是同样的鉴定结果。

  天旋地转,如坠冰窟。

  啊!!!!

  我想大声叫出来,却发现自己是发不出声音的。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好像有什么人拉着我坐到椅子,又过了一会儿我才缓过来。

  又看了一眼鉴定报告单。

  我可以百分百确定十周年纪念日当天,田清清是出轨了。

  同样的,结婚这十年来她一直是出轨的状态。

  因为。

  这四个孩子都不是我乔家的种!

  2、

  收好鉴定结果,在我妈一脸诧异下,直接带着他们返程。

  这一次,我没有按照以往的惯例把孩子们送回我妈那里,而是直接把孩子送到了医院。

  丈母娘正靠在床头悠哉的吃着水果,她见我带孩子来,起先一愣,接着一脸不高兴的坐起来。

  “乔业,你不知道我怕吵吗?把孩子带来是要气死我!去去去,赶紧送你妈那儿去!”

  ?看着懵懂的四个孩子,我内心的那股子恨意无从发泄,不是自己的种,当成自己的种养了那么多年。

  此仇不报,我乔字倒写!

  “他们不是你的外孙吗?是你女儿生的,看一会也不能把你累死!”

  我也没惯着丈母娘,直接回怼过去!

  这也是我第一次怼丈母娘!

  四个不知哪里来的野种还想让我妈带,作梦去吧!

  我的话立刻刺激到丈母娘的神经,她腾的坐直身子,一脸怒气的吼道:“乔业,给你脸了是不是,敢这么跟我说话,看我不......”

  她边说边找东西,这时,床角的电视遥控器进入她的视线,只见她抄起遥控器就朝我扔来。

  我侧身躲过,紧接着捡起遥控器准确无误的扔回她面前,吓得她赶紧向后躲。

  “一把年纪了,自重点!”

  说完,我转身离开。

  没有哪个男人可以承受老婆给自己戴绿帽子的耻辱,而我,田清清不只是戴了绿帽子这么简单,竟然还弄个四个野种让我养了那么多年。

  是四个,不是一个两个!

  这事隔谁也咽不下气!

  从丈母娘那出来后,我直接干起了律帅的老本行,取证。

  我找到合作多次的私家侦探,他人很可靠,只要钱到位,就没有他不能查的事。

  交待好他事情后,我又来到银行找了发小张强,他是银行信贷部的主任,人脉关系都挺过硬,以前我接手的案子需要取证的时候也找过他几次。

  张强听说我要查田清清的银行流水后,他大吃一惊,直问我要干嘛,是不是吃饱了撑的,犯了疑心病。

  我是个要面子的人,在未能报复田清清之前,我并不打算把四个孩子不是我的事透出去,只说是怀疑她是不是出轨了。

  听罢,张强眼色复杂的看了我好久后才答应,就在我以为他这边搞定了,张强接了一个电话。

  等他挂电话回来后,竟然提出要借30万。

  30万可不是小数目,以我对张强的了解,他不是贪财之人,以前帮我办事从未提出任何要求,还是我死乞白赖的拉着他出来吃几回饭。

  “我、我赌钱输了......”

  在我的逼问下,他支支吾吾的说出原因。

  脑子嗡的一声,第一直觉就是不能再让他查田清清的流水了。

  赌徒是很可怕的,他们一旦疯狂起来连亲情都不会有,更别提兄弟情了。

  跟这样的人过多接触,今后借钱的事儿不会少了!

  更何况,家里的财政大权都掌握在田清清的手里,我能动用的钱也就50万。

  但,鬼使神差下我竟然答应了他的借钱要求。

  从张强那回来后我就直接回家了。

  买菜、做饭,连红酒都备好了。

  我以为怼过丈母娘后,她肯定会跟田清清告状的,我也想好了被质问后如何解释。

  让人感到奇怪的是,田清清没有打来电话,甚至于我给她打电话问她几点下班时,她的语气也相当的平静。

  晚上六点钟,田清清准时回来了,我赶紧热情的招呼着她进门吃饭。

  她却一脸的严肃。

  心底隐约泛起不安,但又觉得带孩子去医院验明真身的事她不可能知道。

  我并不想这么快跟田清清翻脸,因为取证还没有结束,只有在我手里掌握大量的证据后才可以经她最致命的一击。

  而我想今晚就以补结婚纪念为由,与她喝酒庆祝。

  田清清事业心很强,也经常的交际应酬,但她有一个致命的弱点,那就是不能喝酒,只要一杯红酒,她能睡到天亮。

  我想趁着她睡着的时候,翻看她手机取证。

  我以为自己算的细致,演的入微,然而田清清扫了一眼饭桌后,冷冷的开口道:“乔业,我们离婚吧!”

  猝不及防。

  完全懵逼。

  田清清唱的是哪出?

  还未等我问出来,她又开口了,“乔业,我想你是知道了,其他的话也没必要说了,明天就可以把手续办了!”

  草,它肯定不只是一种植物。

  本来还在压抑自己,想好好的把这出戏给唱完的,田清清却不按牌理出牌了。

  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

  她摊牌了,那我也不端着了!

  “田清清,你觉得欺骗了这么多年,我养四个野种这么多年,你一句离婚就可以解决的?”

  田清清冷笑,“乔业,我并没有想要隐瞒你什么,孩子们管你叫了这么多年的爸爸,你也不亏!”

  田清清的话彻底激怒了我。

  她讲的这还叫人话吗?

  说的好像是我乔业除了她之外就没有其他女人喜欢一样。

  想当初还有一个实习女律师追求我,在我表明已婚身份后,她依旧不依不饶的,为了怕影响不好,我赶紧换了一个律所,这也是为什么我与田清清现在不是一个律所的原因。

  虽然她的话刺激了我,但我还没忘记了解田清清是怎么知道事情败露的。

  原来是丈母娘打了告状电话,田清清立刻觉得事情不对,她赶去医院,四个孩子又说了我带他们抽血的事,她立刻查觉到事情败露。

  “离婚可以,你净身出户,并且还要赔偿我这么多年的损失。”

  既然事情都挑明了,我必须要让她赔偿我的损失。

  “乔业,你别作梦了,我陪你睡了这么多年,孩子叫你爸爸这么多年,没让你们给我们娘几个损失就不错了,明天,我们就去办离婚。”

  “田清清,天底下都没有你这么无耻的女人,告诉你,我乔业不是那么好欺负的,给我惹急了,我让你律师都当不成!”

  我并不是在讲狠话,因为我确实动了让田清清身败名裂的想法,只要取证顺利,她就别想再干律师。

  然而。

  我的狠话只换来田清清轻蔑的一笑,她当晚都没有留宿家中,只是临走的时候说了三个字,走着瞧。

  第二天,张强让我抽空去一趟,说是已经查出一些田清清的银行流水,他又特意提了一下借30万的事。

  既然答应了他,我也不再拖延,直接往张强的账户转了三十万。

  一下子我的银行存款所剩无几,来不及多想,我刚要出门,手机却响了。

  是市律协打来的,让我马上过去一趟,说是有人举报我在辩护取证时违规操作。

  我并没当回事,干律师这行的,哪个没有被举报过。

  没想到面对我的却是律协最严厉的惩罚。

  我直接被暂扣了律师执照,说是等调查结果出来后再决定接下来的处理。

  当时我就傻眼了。

  被暂扣了执照就意味着我不能接案子,可现在对田清清的报复最需要的就是钱。

  一下了没了收入,这不等于要了我的老命吗?

  我据理力争,但律协那边根本就不听。

  颓废的走出律协的大门,田清清的电话就到了。

  “乔业,暂时停止执业资格只是第一步,接下来你是否彻底失去律师资格取决于你愿不愿意顺利离婚。”

  竟然是田清清干的!

  她先下手为强了!

  3、

  我失魂落魄的坐到律协门前的长凳上,一旦失去律师资格,我将变得一无所有,更谈不上报复田清清了。

  她给我戴了这么久的绿帽子,又让我给四个野种当爹这么多年,这口气我咽不下去!

  可现实却让我不知如何是好了,就在这时,手机响了。

  是私家侦探打来的。

  这通电话就像是曙光,我连忙接通。

  就只对方在电话里说道:“乔哥,你让我查的事有点难办啊......”

  直觉告诉我,事情有变。

  果不其然,对方直接在电话里告诉我除非加钱,否则他办法帮我查下去了。

  我问他要加多少,他直接开口五万。

  本来我跟他商量好的是先付一万,查清楚后再加一万。

  没想到他狮子大开口了。

  我自然是不同意,因为,我根本就拿不出五万块钱了。

  就这样,请私家侦探去查田清清的事搁浅了,也让我深深的感觉到人要倒霉喝凉水都能呛着。

  太阳不断的升高,脸上热辣辣的,我还坐在那里,直到感觉头顶的热被什么遮住。

  我抬头,“你是?”

  “乔律,我是小余啊,你不记得我了吗?”

  很快。

  我与小余坐到了一家咖啡馆里。

  

  余晴,她在当实习律师的时候跟过我出案子,也就是那个疯狂追求过我的女生。

  她是来律协办事的,离开时正巧看到我。

  “乔律,你今天的状态不对啊,发生了什么?”

  可能是觉得她不是我生活圈子的人,也可能是接二连三的打击太大了。

  我苦笑一声,竟然把心底的憋闷跟余晴全说了。

  “那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呢?”余晴问。

  我摇摇头,“不知道!”

  此刻,我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没用的男人。

  “乔律,要不,我帮你吧!”

  “你?”我不可思议的看着余晴浅笑的样子。


评论

热度(3)